【无尽神话&破灭宿罪】迦南界运转规则(待续)

真气其一

真气,是广泛存在于世间万物经脉里的一种物质。它是一种让整个世界生生不息,正常运作的物质。

魔气其二

魔气与真气一脉同宗,仅是真气主精神,魔气主身体,两者相辅相成,共同维持迦南界与结界正常运转。

分野其三

真(魔)气(以后的描述中统称真气),分为“个体真气”和“环境真气”。

个体真气,是一个个体自身拥有的真气,又分为“固有真气”与“修炼真气”。

一般而言,人类经脉里为真气,妖怪为魔气。也因此,经过长年累月的实践,人类掌握了运用真气的途径,奠定了完备严整的法术体系;同时妖怪则利用魔气强化自己的身体,无论是只靠拳脚的纯体术,还是倚仗武器的械术,均颇有建树。

修炼真气,为个体通过后天各种各样的训练在经脉中产生的真气,一般而言在与固有真气相合时方能有所造诣。

环境真气,是个体所处周遭环境的真气,会对个体真气起不同程度的影响。

(待续)

评论

© DeathAria的变身逃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