絶叫哲学_站在风口浪尖求帅蒙发糖

小变态一个
2018愿望:好好活下去
宸清is rio!帅蒙is rio!
如果我的作品能给世界带来一点别的价值,那么我会很开心
(因为喜欢写一些过激内容,所以如果有人说“嘻哈哥果然是个变态”的话我也会很开心)

一个帅蒙脑洞

毛小蒙跟踪上官帅找纰漏梗,雷点:qj,调教
翻车就换
https://shimo.im/docs/msT77CwoPowVyX7p

【帅蒙】关于捡到一只危险状态小受的妥善处理事宜(2)
随时翻车补链接,能不能看到就随缘吧

【帅蒙】关于捡到一只危险状态小受的妥善处理事宜(1)
随时翻车补链接,能不能看到就随缘吧

喜闻乐见
上官帅x毛小蒙破车图九宫格,只发p站,id=69389830

2018.06.23
帅蒙的宜家之行

建了个上官帅x毛小蒙的cp群,有人愿意添砖加瓦吗?
群号619654682,欢迎诸位绅士们加入嘻嘻嘻

上官帅x毛小蒙的等身抱枕
翻车请走p站69092630

今天看到新一期里毛小蒙有几个很受的表情,我一下子鸡血上头就拍了这组照片
翻车也不奇怪,所以要看尽快(茶)

红砖厂·可曾记得爱
“小帅,今天我新学到一个词,叫驳嘴。”
“说来听听。”
“我在b站鬼畜里学的,意思嘛……就是我们平时做的那种事儿,唉说出来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“那是怎么用的?”
“就是……嗯,'唔使同我驳嘴'那样。”
“(亲)琴日我要同你啵嘴。”
“……小帅,你会错意啦……”
“(亲)你以为我会不知道吗,再说你不是喜欢每天啾一口吗,我琴日先啾为敬。”
“(亲)那我现在想啾我那口了,谢谢。”
(唔,发现图文无关了,但帅蒙永远rio)
(少发了一张图重发了囧)

总之就是284期封面设定的一台小破车,帝国少帅上官帅x联邦机师毛小蒙设定,少帅俘虏了机师之后把他tj成自己的玩具

P站

pawoo

这一次还能看到这几幕吗?
(我要拿这张图表达我的意见,希望官方能不要脸点多画点他们的剧情hhhhhh他们更新一个梗我就开一次车,说到做到)

我!t!m!吹!爆!

背景是贴素材,原p号63022261

毛小蒙cos人设了解一下

极其不理性的头号玩家吐槽录

有剧透慎入

vr虚拟现实,积分制,角色死亡重新开始,老设定了,嗯
制作人藏了彩蛋,找到了就能获取宝藏,老设定了,嗯
一个敌对公司带着军事化部队搞破坏,让人惊呼不就是打个游戏至于决斗(物理)吗,老设定了,嗯
主角家境不好,沉迷打游戏,老设定了,嗯
没错,虽然可以说一点边都不沾,我愣是通过几个模模糊糊的关键词想到了莫林的眼镜,可见这一题材的作品都免不了有几个俗套

诸君,带上我的一万米滤镜,我真的觉得头号玩家主角的游戏形象就是我家攻!
不仅长相相似就差条发带了,仔细看看会发现他是双层发色,第一层白色,第二层蓝色,正好是我家攻受的颜色,而且还是攻(的发色)压住了受(的发色),所以帅蒙isrio(唐突)
看到的第一...

玩游戏机的上官帅和毛小蒙

蒙:怎么都赢不了boss好心烦啊

帅:放着我来,我要教你怎么打这一关

蒙:嘿,没想到你除了看书玩滑板之外还有别的兴趣

帅:其实吧,前面有一关目前的记录还是我保持的……

蒙:啊啊啊啊啊你不早说!那关我玩了好久都破不了记录所以才继续推图的!上官帅你这个笨蛋>////<

帅:(亲)看到你一直兴高采烈的的一遍遍挑战我的记录,我也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啊,不过小蒙能这么元气满满就好

嘻哈小天才复载了!

傻路人,我骗你们的

【帅蒙】共鸣

2018毛小蒙生日贺,虽然28号才是但估摸着那时我也没啥时间了

总之手头的坑填平了一个……希望其他坑也能慢慢填上吧

※严重OOC注意

羞耻play为主,锁链+道具play为辅,反正最后攻受都做得很尽兴就是了

※严重OOC注意

焯菠菜

小黑屋

鸿雁情

笔记本

p1 p2 p3 p4 p5

情侣头像(伪)

不争气的我啊,这下看出连画比较正常的脸都不会了,我可是对着临摹都能歪上天的那种(迷之声:你就算垫下面描也要给我画完80个头像)

撞色果然不是本凡人能挑战的,溜了溜了

蒙:哎呀,我摔倒了!小帅别看啦,就算是你来抱我我也不会起来的!别做梦了!
帅:谁说起不来的,嗯?(抱)
蒙:(挣扎,手脚挥舞)哎哎哎……!上官帅我警告你,手脚不要不干不净的,碰到伤口……(倒吸一口冷气)啊,不是那里……很难受的……
帅:别哭,舔一舔就不痛啦♥(亲,舔)
蒙:好吧,我这次又输给你了♥

玩不起来也不删,留着丢人

累了,什么都不想说
大概没时间去同样的布景那里拍九宫格了,只想说有暖气的地方真好
我也是活该

只要你们在一起,外面的世界再喧嚣嘈杂又有什么关系
18.02.19于圣索菲亚大教堂

(仿ask画风注意)

新年快乐嗷!!!

原来想做成明信片的但来不及寄了,大概也没人想和我交换

希望新的一年还能和帅蒙一起开开心心的过

新的一年也不要忘记喊帅蒙isrio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消失一个月,鼓捣粘土人魔改去了,终于又一次可以堂堂正正地打上帅蒙的tag
顺便瞎说一点东西,也算是提个醒
1、千万千万千万不要买石粉黏土塑形,贼拉脆又容易掉还难打磨,请用ab补土
2、买上色夹记得买垫板
3、好好戴口罩和手套
4、ob11是个饥饿营销略厉害的巨坑,剁手请量力而行

文手版的

2012

宇文思双手被反捆在身后,被两名粗壮的侍卫按在一把只能勉强支撑着站立的椅子上,任他有再大的力量都无计可施。他的死对头,尓朱漾,手中端着一个装饰着精美雕花,由盖子盖得严严实实的铁盘,摇曳着妖冶的身姿,走向他,面上满是纯真的笑容——当然这样的表情背后没安好心。

盘子被放在少年勇者面前的桌子上,妖异的香气像一只无情的手,撩拨着他一根根精细的神经,让他的心底泛起诡秘的不安。里面装的会是什么?所幸,当尓朱漾的芊芊素手提起把柄,掀开盖子时,他松了一口气。

——只不过是几片肉而已。

它们被均匀地切成薄片,又用上好的鹅肝酱、蚝油、烤肉汁、花椒、玫瑰露等食材腌制过,完美地烤成十分熟。...

说是热爱我家原著结果也没画过多少张,粉丝失格

前几年是真爱珀璃门,现在连角色生日都记不全了

不知怎么说了,要看的赶紧看,能活多久是多久

毛小蒙水着,这是上官帅家的私人海滩所以外人是进不来的,而且只有上官帅能看❤

(不能打帅蒙tag真可惜……)

不务正业凑速写张数&新画风试验

其实creek是我第二真情实感的cp,第一不用说你们也知道,非sp

拔旗,画手绝体绝命挑战
p2作画工具,手绘就是软橡皮、打稿的hb和描定稿的b,板绘sai

p3笔刷,虽然其实大部分没卵用,实际上最后还是乱用一通,自己都不知道在用啥。基本是去年从pin上扒下来的,被墙之后我很伤心

ps那边就是杨雪果7.0,和徐慕阳微博发过的一套

p4黑历史,第一张公开发出来的板绘啥的

另外还有三张不能光明正大放出来的图_(:з」∠)_其实这个才是重点

某图草稿

某图作画过程

某图特效过程

1 / 3

© 絶叫哲学_站在风口浪尖求帅蒙发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