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其不理性的头号玩家吐槽录

有剧透慎入

vr虚拟现实,积分制,角色死亡重新开始,老设定了,嗯
制作人藏了彩蛋,找到了就能获取宝藏,老设定了,嗯
一个敌对公司带着军事化部队搞破坏,让人惊呼不就是打个游戏至于决斗(物理)吗,老设定了,嗯
主角家境不好,沉迷打游戏,老设定了,嗯
没错,虽然可以说一点边都不沾,我愣是通过几个模模糊糊的关键词想到了莫林的眼镜,可见这一题材的作品都免不了有几个俗套

诸君,带上我的一万米滤镜,我真的觉得头号玩家主角的游戏形象就是我家攻!
不仅长相相似就差条发带了,仔细看看会发现他是双层发色,第一层白色,第二层蓝色,正好是我家攻受的颜色,而且还是攻(的发色)压住了受(的发色),所以帅蒙isrio(唐突)
看到的第一秒就想疯狂尖叫并且想艾特阿林来看啊啊啊啊啊啊啊
“猎杀者”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是主角的cp啊,还是个能打强悍造型前卫的妹子,比主角还攻,希望不要一和主角勾搭上就自动变软
好几次以为主角要上演王的决斗必须是翻车了,后来一想大概没那么容易,毕竟三关才过第一关,再一想要是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片子让主角回档……算了,还好很套路
五色战队形成了,估计最后就是他们打的boss

原来拿钥匙要算入积分吗,还有全世界频道循环播放的排行榜,我开始害怕主角被针对,被四处追杀了,莫林的眼镜主角就是拿真名参战,还无意间上了天梯第一,结果真的就被碎镜人和其他玩家到处追杀
结果其他玩家倒是意外的友善,反倒是boss先按捺不住要人肉主角,诶,主角也是傻白甜的够可以,买反派公司的体感服?还和游戏里刚认识的妹子说真名?即使是对现实生活不满也不必这么急着面基嘛
如果是个男的怎么办?那不是更好嘛.jpg
骨傲天!似李!
女主果然是因为失去了重要的人所以无比憎恨反派这种性格啊……主角想谈恋爱结果妹子只想战斗,很好,看来是拿的罗颂+帕尔雅剧本
集体刷闪灵副本,唉可惜我没看过电影,和那个兄贵一样不能体会到有多恐怖,看来在二刷之前要先补一补了
幽灵舞厅和迪吧里的舞厅一模一样啊,再看看那张无意间被撕开的合影,制作人的怨念真深,说起来我一开始以为两位伙伴决裂是像五黑框那样,没想到是因为女人……

终于到了这类题材不可避免的扯现实部分了,一言不合炸楼真可怕,这根本不是决斗!
然后原来女主这么厉害吗,还有一队人帮忙反抗ioi的
反派公司就是麻花疼吧233333
女主这时候还是没有怂,让男主跑了,自己顶着
全员面基倒是没有太意外,修是正太因为早就被剧透过了所以毫无波动
我叫周他们叫我修→虽然知道是zhou读成show还是全职特有幻视了
原来苦力公司也是要进游戏系统吗,那主角他们迟早要黑进去——果然那张密码条是伏笔

主角一声令下居然全服的人都跑过来大战了?好吧我知道是剧情需要,还有做酣畅淋漓大乱斗的需要
欧列哇刚大木!皮这一下很开心吧,好吧,虽然我猜到主角队里有人会便当但我没猜到是这位……我以为会是那个兄贵……
兄贵的机器人最后点了个赞,又是悲凉又是幽默
拆防护罩这个大功是女主的,把boss重创的功也是女主的,甚至最后一刻还在想着战斗,女主真是这片子里alpha气息最浓的人了
啥?这个射杀恋人之日强制下线法真是想不到
最后boss居然来了个同归于尽弹带走全服玩家,也是想不到……
最后这几分钟倒是让我连连目瞪口呆,不剧透了自己看(我反正都剧透了这么多了)

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,我就要吃男主攻!因为他长得像上官帅所以他就是攻的!不过根据我的经验这种角色一般受向比较多……
然后来句难以启齿的,我隐隐约约也想抹布他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DeathAria的变身逃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