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7年公告】一个新故事的开端。

首发于新博客:https://survivemydeath.or-hell.com/

——

称呼为绫崎枫/卢比里奥。
绫崎枫的“绫崎”来源于旋风管家,“枫”来源于灌篮高手,我初中时特别喜欢的两部动画。卢比里奥的四分之三来源于某nba球员,四分之三来源于口袋妖怪,我高中时曾经热衷的事物。
混乱邪恶,大部分重口内容来者不拒,但也有自己的雷点和底线。对于一些极端令我不快的内容,我会用很直白,甚至在他人看来有些凶狠的语言回击。讨厌被背叛的感觉,因此,如果不能接受这种处事态度,还请您不要关注,免得日后分手时大煞风景。
人形自走祥瑞,萌谁谁倒霉。
10年前和10年后思考方式如出一辙,标准的小孩天性,大龄中二,精分患者,目前是绝对的悲观+绝望主义者。由于一些经历,与社会隔离过一段时间,经常会在不合适的场合说出一些不合适的话。
但是,最近正在积极地治疗中,想变回以前那个可以无拘无束地笑的自己。若有为人处世上的纰漏,还请您热情指教。
目前没有cp,也不打算找,暂时想这辈子就这么凑合着过去了。
很希望能有一些朋友,只要不要蠢到在面前提我厌恶的事情,或者批驳我喜欢的事情的话,一般还能好好交往下去。
阅读爱好者,小说及漫画口味偏奇幻、悬疑、儿童文学、传统武侠类;社会科学偏哲学、历史文化、心理学、神话相关类;自然科学偏建筑学类、科幻基础类。实体书爱好者,也只能看得进实体书,假如萌一部网文,会尽量收实体。
听歌爱好者,听歌口味见云音乐页。
(其实还特喜欢痴情司、暗涌、漩涡,可惜歌手智商有问题,已经被查无此歌了)
——
喜欢的作品:
嘻哈小天才(本命,或许一辈子都不会出坑)
南方公园
口袋妖怪
——
喜欢的人物:
嘻哈小天才全员,包括反派
Tweek Tweak
Kyle Broflovski
Pip Pirrup
Lucario
Zoroark
Reshiram
Weavile
西班牙男篮国家队全员
休斯顿火箭队全员
一方通行
——
喜欢的cp:
上官帅x毛小蒙(不可逆)
Style(StanxKyle)
Dip(DamienxPip)
ZoroarkxLucarioxZoroark(♂x♂限定)
ZekromxReshiram(不可逆,性别不限)
——
原创作品
迦南界系列-破灭宿罪、无尽神话
100%完全儿童文学系列-侍勋演义
——
从何处始,归于何处。
10年前,我在百度空间写下了自己的第一篇博客。后来换了很多驻扎地,飒迷论坛、新浪微博+博客、lofter、贴吧。但是没有一个地方能够带给我那种曾经的,可以安安静静地写东西,真情实感地抒发很长一段自己的心情的感觉。
我开始变得太在乎自己在他人眼中的样子,会在意评论转发和热度。会关心自己是不是说错一句话,表错一个态度,就会掉粉,形象变得万劫不复。或许是因为我本命的胡萝卜,我无比恐惧失去某样事物后,空荡荡的无所适从感,因此就想着要怎样才能变成大众喜欢的人,这样才能让我本命得到救赎。
直到后来我意识到,有些事情怎么样都无可奈何。
比如不是努力就能变强。
比如不是所有人都要因为你不幸的遭遇,理解你的一些独特的话语和态度。
比如不是任何不小心犯的错误都会被人原谅。
比如有些人只是看到你萌的什么作品,就已经在心里考虑好了要如何与你为敌。
比如部分人根本不关心你萌作品的心情,也不关心你在作品里想表达什么,只是看见作品的名字就会点进去,把它当做出气筒,留下一些让所有人都不快乐的评论。
正是因为在人多的地方呼喊而无人愿意赞同,我反倒在汹涌的潮流之中越发的孤独。在这些自讨没趣的迎合和伪装之中,我萌生了回归原始的念头。一直在寻找着最初开始创作的心情,那种不是为了讨好谁,不是为了拯救谁,不是为了光复谁,而是为了自己一个人写和画的心情。
但是竟没有一个地方能够让我坐下来长篇大论地聊聊,容许我抒发我的任性和疯狂而不至于掉粉。因此我选择了追求形式上的复古——博客。国内的博客空间由于已经鲜少人使用,加之广告过多,而且估计容不下我的工口情绪,所以我来到了这里。
或许在这个地方我能找到失落已久的希望感。
或许在这个地方我能想起失落已久的未来感。
或许在这个地方我能回溯失落已久的自在感。
好久不见,甚是想念。
——
过了这么多年,我还是写不好个人介绍。
其实我只是很讨厌ky。
讨厌那种会在我的作品下说‘怎么还有人萌这种东西’的人,讨厌那种我在我的作品下长篇大论告诉我现实的人,讨厌那种只把我的作品当成倒黑泥场所的人。
讨厌微博首页上轮来轮去的女权、zz时势、心灵鸡汤,以及因为立场不同和个人好恶导致的辱骂、撕逼和站队。
讨厌那些秀才遇到兵有理讲不清的情况。当年是网络不普及,少有人能被科普;现在是网络太发达,再怎么科普也比不过第一印象。看到那些人还在为10年前的问题和误解纠缠不休,我感觉外面真是无聊透顶。
讨厌那种拼命呼号,背后却没有一个人的智障感觉。
讨厌自己身为无能者而对一切怀有的愤慨和刻薄。
讨厌自己总是在自顾自说话时被人狠狠骂一句中二,仿佛我不知道这个事实,也没有在改变。
有些事实大家知道就好,何必说出来让每个人都不痛快。
——
可能触及观众们雷点的地方:
1、有中度be爱好倾向,而且有点be癌。
就算是自己毫不吝啬的给人物写be,看到一个只写be的人还是会不爽,好像这天底下只能我一个人写be。
2、认为一些人可以只萌作品不萌人品,即使做出很极品的事情,仍旧可以在创作方面被尊敬。
但是只有特别投我喜好的,或者交出我非常喜欢的作品,而且不触及我的立场的人,才有这个特权。上面那几个歌手是没有的,但是本命作品的作者有。
3、不把自己当人类,而是当妖怪,而且对人类有轻度敌视情绪。
现在已经在治疗了。
4、喜欢极端重口味性癖的作品,甚至会让一些角色被这么对待。
会开小号或者在匿名的地方用马甲发。其中部分相对不太过激的东西会直接放里站。
5、会创作原作中没有该性向的角色的cp作品。而且同一个角色会有多个相互拆逆cp。
会放在cp向专用子博客里,并在标题上注明cp。本博客将只存放全员向作品。
6、就算是个废柴,仍旧想改变社会,让自己的作品成为大家的童年。
这是底线之一,或许在被社会打得一败涂地之前,都会继续下去。
7、我萌Tweek单身。
我觉得他的性格不是很适合跟人谈恋爱,也不是谈个恋爱就能改变的。我只想看着他一个人好好生活下去就好。

评论

© DeathAria的变身逃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