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嘻哈的N个里Q&A

——以下均含有未确认流言/个人主观臆断部分,莫信我,哈哈哈——

1、Q:嘻哈的官配cp是什么?

A:故事里并没有明确的cp倾向,提到的基本都是模模糊糊的暗恋和好感。

我认为嘻哈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这种青春刚开始,朦朦胧胧一切都是未知的理想情感状态,倘若说得太明了,就会大煞风景。

2、Q:魔王S究竟和嘻哈有什么关系?

A:很久以前存在过魔王S=张倩=嘻哈早期助手的流言。该流言已经在杂志《好漫画》出版的《梦想之路》中得到证实。

3、Q:飒漫画内战是怎么回事,听说嘻哈是这件事的牺牲品?

A:我只能回答你一句,有事问作者,没事别问路人,over。

4、Q:前几年飒漫画闹得很火的贴吧事件是怎么回事?

A:去纯白之月吧搜索飒漫画,记住看回复最多的那个。本吧精品区也有搬运。

5、Q:我想给作者寄刀片。

A:想寄的话记得寄编辑部,同时小心不要暴露身份。别的我只能回答你一句(反正你懂的)。

6、Q:你说得够多了,但是我就是看飒漫画不爽,连带着嘻哈也不想看了。

A:呃……少林寺出门左转不送,哈哈哈。(心:你又不萌了还嫌弃,本来现在嘻哈也没什么存在感了,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还爱着的小伙伴啊)

7、Q:我因为萌嘻哈被人看不起,没人理解,但是内心感觉有点耻,感觉自己被冒犯了,好难受啊。

A:你只要站直腰杆自己萌自己的就是了,管别人说什么,哈哈哈。

评论

© DeathAria的变身逃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