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嘻哈小天才】团子大家族 UP主: 一生未做坏事为何这样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2217044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A4385B6A-439C-4102-ABE6-F90BE25A8D559008infoc&ts=1537604103072
谨以此视频献给飒漫画10周年和300期
也献给我这辈子(估计是)最爱的一部漫画
!有轻度上官帅x毛小蒙倾向注意!
粘土头魔改、ob11、娃屋布置,前后做了将近一年,终于全部到位了,原本想做小剧场或者定格动画,但最后发现时间不够了,只能拿照片糊弄出一个小视频交货。实在是太可惜了。更可惜的是gsc素体跳票了,害得我也没心情搞毛小蒙三号机,于是还有一只上官帅孤独地找不到对象。
嗯,没什么好说的了,祝自己以后能买到gsc官方出的上官帅和毛小蒙。

评论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athAria的变身逃亡 | Powered by LOFTER